close

在遙遠的地方讀書都有的感覺,因為很難常常回家,已經超過一個月沒有好好地跟家人好好說說話了。
其實隱瞞了一些不敢說的話,但是還是漸漸地將心情吐露出來了,
這就是家人吧,永遠在身邊的一個堅強的存在。

 

 

IMG_20150328_181558.jpg

剛從日本回來的爸爸一直很擔心我,一個奇怪不知所以然的系」我知道他們一直很為我擔心,因為是無法顧及的地方,
就算發生什麼事也不能及時趕到,所以才會一而再再而三地提醒我:「我,是最重要的!」重複了好多好多遍,
希望我可以用全部的力氣去狠狠的牢記。總是對自己沒自信,又顧及太多瑣碎事情的自己,無法理想的走到自己想要的位置,
甚至連自己想要的位置在哪裡也無法明確地說出來。汪洋的文創大海哩,我最後會選擇什麼方向,為了不讓腳步停下,
眼巴巴的看著所有同伴往前邁步,可能可以先從語言開始吧。現在還是很想念,偶爾和朋友聊天相處總是想到自己的家人,
總想要自己可以和姊姊、弟弟的腳色有所重疊,因為真的很想念。

 

現在還是無法確定自己要往哪裡走,所以開始了這一條路,今天開始...每天試試看,
我會想些什麼?分享些什麼?會有怎麼樣的故事?我真正關心的、在乎的是什麼?慢慢會找到的。
會盡量不會無意義的的都是心情抒發的(嘿嘿...)

 

羽燕 rainybir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家人 未來
    全站熱搜

    daizy889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