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日誌0621

因為實在是太精彩的這幾天,也是因為這幾天接受的東西有點太多了,所以決定從今天開始實習日誌。我也不知道day1跟day2我會不會補上,但是就先以今天的內容來說吧!

跟著聽跟著看的第一天,秀雯阿姨為我介紹的第二天。翻了翻了日我了解這個地方的文宣,還是不太了解這個地方的。今天的內部會議,好像揭開了一大部分的面紗(雖然還有一大塊我很看不懂的部分)

今天,內部會議。加上旁觀著的我總共七個人,秀雯阿姨貼心的準備了水果(是好吃的火龍果)、飲料(喝不太出來是甚麼,但是滿好喝的)。兩位是負責田野調查的資料蒐集和整理的小姐,一位叫做阿彭,另外一是中山老街蘭室的成員之一;坐在我旁邊的夫妻(應該是吧~),其中一位是佩玲姊,第一天理事長秀雯阿姨有帶我去看的新南一二文創實驗商行的老闆娘,兩個人負責企劃的規劃和主導執行等等;再來是一位看起來才大學剛畢業沒多久的姊姊,應該還有一位沒出現的姊姊是負責文宣品的設計與製作,再加上理事長秀雯阿姨,這就是今天的會議成員。

仔細聽了好一段時,靠著前一天秀雯阿姨幫我是補了補習,終於猜出他們的分工和討論的內容。各自都有各自的企劃,彼此往各自的方向前進,卻又彼此互助,並樂於串聯,在展場裡的小地圖會被帶到教室中等等。

期待接下來看著他們討論的事項一一實現......。
‪#‎大溪文化發展協會‬ ‪#‎實習day3‬

arrow
arrow

    daizy889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