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日誌 2020.02.18

工作事項:

先抱怨一下,今天大部分的時間都用來摸魚和搬東西跟開會,OK der 一如往常。

繼昨天晚上的情人節活動製作,早上地道也是接著快馬加鞭。

早上更換了空檔的水幕影片,調整之前清洗水池時被動到的水柱之後調整了音量,還是久久就要去摸一摸比較不會突然發生甚麼奇怪的問題。
中午前開了這一周的小週會,基本上沒有大問題,主管也會協助我催繳一下這次檔期活動的廣告內容。

 

下午有點動作緩慢呀~情人節的活動還是沒作好,但是這次授權廠商的東西進進出出的改好了,還沒過,今天用盡生命去祈禱一下,給他過吧!!!拜託!!

協助這次快閃店囤放貨物的倉庫區清理,下班前開了一次的職掌會議,一位其他組的同仁離職了,應該會像之前一樣很快就會有一個蘿蔔田進這個坑,畢竟是個可怕的坑得趕緊有人來幫忙把個風。

唉~今天加班了!下午做的兩件事情都太花時間了,情人節的活動明天進公司還要稍微再進行修改,AE、AI到底是為何不讓我用PC!真的是,檔案亂到一個爆炸不想整理。

 

備註:

今天的日誌是個抱怨文呢,這裡小小小小的正向一下下,情人節的影片,還算是不錯啦,就花出去的時間和成果而言比起來沒有到七十分但是應該是可以,勉強及格一下的,唉~還是要繼續努力一下才可以作出厲害的東西,也謝謝這次的企劃願意讓我嘗試做一支新的影片,單獨的去表現這次的活動分享這個活動目的也開心的慶祝情人節 XD

小小的開心完之後要來說一下今天小小後悔的事情,今天主管到我旁邊看了一下我電腦的規格"哇!2017年的電腦也要換"2017也兩年了,這兩年你換了幾支手機,傻眼XD。現在可以笑笑地講沒有問題,但是當下真的是滿傻眼的,如果有一秒惹怒別人的獎項的話剛剛那句可以榮登冠軍了!(恭喜恭喜)。但是為何要說是小小後悔,跟前輩姊姊分享完之後就覺得,把這種垃圾話說出來也沒有誰會得到好處,也不會幫助他們兩的關係,也沒有太大的意義其實,唉!反正該心死的也都死光了,現在你願意裝的很認真一樣的處理工作我就沒有怨言了(啊~還要不要太阻止我我在做的事,你要我做的事我會在可以的範圍內把他好好完成的,嘿嘿。)

 

最後在祈禱一下善良的授權商會讓我的東西趕快審核通過,副理明天看秋化影片時可以覺得不錯XD

 

※以上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意外。

arrow
arrow

    daizy889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