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undefined從星期三開始一路做到星期五,每天報到,這就是上班吧!以後只會更多事情,疲倦感拜託不要這麼早出來!

帶著小小弱弱的筆電、電繪板慢慢畫,順便顧著借問站,吹著冷氣是挺悠閒的啦,但是就是專心地在做我的事情,也不是在鬼換摸魚喔!

 

分享一下這幾天比較有意思的事情吧! 
原本以為在小巷子裡面的服務站不會有太多人來,結果也是有不少遊客會來光顧,來問問附近的去處,這裡的發展,各種好奇的事情都有,看服務站的大姊回答也覺得很厲害。有台中、桃園、台北,很酷的還有一團日本的參訪團交流,台中的那一個家庭也是從事鄉鎮發展的人,還交流了許多。

非常感謝理事長願意讓我嘗試做這些輸出,雖然弱弱的但是我還是用盡全力去努力執行。像這種壓力比較小又真正有用的事情,是膽小但是又很想要有成就感的小白目喜歡的事情(我絕對不會說就是我)。總之這三天就是這樣過的,自己要可以再更加的充實,更加熟練軟體的各種技巧,效率是在無數的磨練中成就出來的。每次都用「要更加油」做結論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就是在一個向前走的節奏,才知道自己想要的東西在前方。

加油

 

最後在放一張沒有要用到的海報吧!
很開心地做完了,雖然沒有要用到,自己覺得大概有自己的85分,因為我還很弱,上80中就很厲害了~ 兩個版本加在一起有種,發光的感覺吧!

鳳飛飛_海報.gif

 

 

arrow
arrow

    daizy889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