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做了一個夢。
 
爬上高樓的玩著長長的棍子,不小心墜落了。
 
正當以為自己就此消失在人海之中,竟然順著風滑翔了,乘著風飛越了整個城市、河堤、街道、想念的學校故鄉。
但是我並不是自由快樂的飛翔,我一邊害怕一邊認真的看著那陸地,因為沒有舞動的翅膀,只能順著風。
在某個街道降落了後,回到原本的日常什麼都沒有。
循著軌跡,幾次墜落、幾次滑翔。忘記是以什麼為契機,總是回到那個高牆縱身跳下,期待奇蹟之風領我飛翔,雖然害怕但是還是渴望飛翔。
 
最後一次躍下高樓,風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深刻的面對地面的恐懼,向下墜的身體和迎面而來的風,不是救援而是取笑:「欸欸,你還以為我每次都會出現嗎?我可是奇蹟耶!在多的努力也不可能會換來的神秘小禮物,不小心得出場多次一點,就以為會永遠嗎?」那呼嘯的風似乎這麼說著。
 
一陣怪風,將我救起。
顛簸的將我翻滾、地面上沒有熟悉的景色,沒有記憶的場景,那是個沒有出現過的安靜的街道。
我在乎的人迎面走來,對著我說:「欸,你是誰呀?」
 
看了看自己,陌生的道路上再次空無一人。
 
驚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全站熱搜

    daizy889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