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日誌 2020.02.24

工作事項:

早上討厭的台中客運慢慢開害我遲到了五分鐘,只好抵休請起來。早上先坐上周拜託同事協助更換的水幕影片錯誤內容作重新輸出,並且做更換。另外也做下一個檔期櫻花季的規劃,很多活動都是這一個周末的內容,上檔的點太晚了,所以跟企劃協調後決定不要上了。並且開稿製作下個檔期的活動。

下午是用餐班的值機,客人真的受到疫情的關係影響嚴重,人數寥寥可數呀!雖然離開時書店的人潮不減,有點感動也有點意外,但是花藝展的人數就真的是不忍直視。接著和工務課一起進行水幕故障的設施測試,決定要翻出廠商一招來協助修理了。

值得慶祝的事!今天準時下班呦!下班偷偷跟著茜茹到1F挑化妝品,真的是勾不出我的錢包,呵呵呵。

備註:

這幾天水幕螢幕故障,一天往樓下跑個三四次都是家常便飯了,也沒有像一開始這麼抗拒了,但是內心還是無法平撫這件事一樣,還是覺得非常的疲憊呀!雖然工務對我的態度和初來乍到時很多,也很願意跟我說明目前遇到的狀況以及接下來會處理的方法,算是一個小小進步吧。另外今天被同事唸了,在該死的值機時偷懶的沒有領禮券,被說要賠錢之類的事,唉!本來就對這件事抱著不屑態度,現在跟我說要賠錢之類,會有一種「唉!」的感覺,雖然不會說出來,但是還是完全的會想要表現出來的,呵呵呵。

另外要真正備註的是,原本明天要開的會因為主管調休,所以提前在今天下午主管下班前快快的簡單報告,但是還是整理一份會議資料給主管在星期三的時候可以觀看檢閱。雖然不被重視,但還是希望可以讓這件事情延續下去,不要莫名其妙的結束,畢竟爭取了很久才來的,並不容易呀。

姊姊離職進入倒數的最後一周了,五天呀~
今天從家裡帶了地瓜給姊姊吃,聽著金僮的歌,回憶漸漸蔓延,在討厭的大大公司裡面的暖暖的小小的支柱一般的存在,不敢想像。(感覺我會像季沂說要轉走時一樣,眼淚直接掉下來,我真的沒有辦法習慣離別這件事....

 

 

 

※以上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意外。


 

 

arrow
arrow

    daizy889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