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呀~~

真的是你捨不得別人,對別人心疼之類的、同理心之類的東西就是不是很想要干涉了^_^

你以為有人會很需要你嗎?所有人都只是可有可無的,太聽話還會被當成小狗🐶,也沒有什麼好羨慕的,這個時候就會默默的覺得,唉!果然對立就會在這種不平衡的心態中,慢慢的產生的⋯⋯

真的不愧對我對這個日誌取得名字呢⋯⋯⋯⋯

希望這個企劃可以走得很久很久^_^"

工作日誌 2020.02.27

工作事項:

今天早上又是另外一個節奏的壓線,嘿嘿。
到場之後就下來協助陳列做現場的布置,割草皮、貼膠帶、搭帳棚,布置野餐派對的場地,老實說挺好玩的。
中午工作了一下下用餐時間被叫下來搬企畫的商品及活動道具。
下午抱著鼓鼓的小悶氣在無限的音樂裡面稍稍治癒,將這次檔期的活動影片製作完成,雖然軟體按照慣例還是閃退了好幾次,但是進度還在線上,還可以的。前前後後業和樓面核對了影城的電影預告資料,其他樓面也積極的繳交了資料,這ˇ次檔期大家都比較在線上,還算是一切順利。

下班前水木的水池又爆了,第一次遇到這種自動加水系統,要把水池的水加滿滿的才會罷休。工務很棒的馬上幫我處理了,也順利的解決了。明天還是要繼續的追蹤進度。

備註:

上面的那一大段話是在中午用餐時間跟企劃的同事們一起搬東西的時候打得,其實最生氣的是一度以為是同ㄧ群的好朋友們,做了自己想要做的逃避,卻也沒有想到我可能也是想要逃避的,可能也是因為我什麼都沒有說吧…最後再把它歸咎到部分同事的小公主行為,其實那些都跟我無關,因為是圈圈外面的人,是死是活的我也不是太在乎,像那幾個同事的離職我也是淡淡的,就是知道了而已。不過公主們還是很能抱怨的。

不過最近會漸漸地思考圈圈裡面這件事了,畢竟人走到後面都是孤獨的,現在靠近的、以後疏遠的,都是命運之類的。看不見心、猜不到心,所以就不看了,所以就不碰了,難怪...算命的會說我是害怕受傷的孩子。

還是說一下今天的勵志事項,四個數媒的好夥伴,非常積極地在半個小時內搞定了20個紅龍,搬的有點跌跌撞撞但是順利的、快速的合作無間又有做到互相照顧,大家很棒的。另外一項大概就是在樓下幫忙陳列做布置這種小小喜悅的事項,非常容易有成就感的項目,顧及到一些小細節就會差別非常大呀!跟做AE一樣,調整那些根本就沒有人知道差在哪裡的速率影格,差別真的是天壤地別。

姐姐今天沒有上班,工作交接事項主管到最後很驕傲地沒有出現,我把它視為驕傲不知道算不算是公平,不過早就不公平了吧。在我的眼裡很多信任之類的早就崩塌了,他就是一位上司,沒有特別需要尊敬或學習的,單純就是為上司,因為是上司所以該做的禮貌和義務之類的都要做到,大概就是這樣。

 

 

 

※以上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意外。


 

 

 

arrow
arrow

    daizy889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