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姊姊回來看我們了!開心開心!

內容:這麼說或許會有一些自以為的成分在,但....嘿嘿嘿....我就是在自以為怎麼了嗎XD。每次坐滿千送百的主要頁面CF總會希望做到有不同的精彩感覺,這次的風格是以邀請卡為主題下去做,檔案跑超慢的,超不好做。今天一整天都在漫漫的協調好、整理好把它完成。早上也很棒的做完了快閃店的新檔案,中午下樓站崗量體溫,四點半和影城開完會之後就開心地飛奔去找姊姊了~
今天加班到好晚呀,和宣媒的課長值星一起下班,獲得我們課長的泡芙一只。

備註:電腦真的跑得好慢呀!如果跑得順暢的話說不定今天就可以完成更多事項,又比較不疲憊的不佳這麼晚了。老實說星期一換檔的內容其實還沒有更新,打算在星期一時再來激烈的衝刺一翻,希望我可以完美的衝到終點線。AE真的很不給力呀!今天是自己加班,工作什麼的到最後都是一個人的,該你的、你選的就是自己的了。我不喜歡靠近別人,至少是那些我認為的『生人』,但當我靠近你之後,就別讓我後悔吧!我想我幾天前想要說的,比起工作更是這一則。或許在某一個時刻開始,或許也不需要開始,只是漸漸地讓人懷疑現在的我們走到這裡的目的。像是雅婷說的一樣:「越來越難了在眾多的人之中,會被視為可以走近的那一位,也許真的沒有吧!」特別是在這種需要利益關係明確,卻又需要彼此慰藉的地方。 或許我們的靠近只是一個可有可無,或是越來越糟的慰藉罷了。

有時候充滿怨氣的姊姊會給我這樣的感覺。

 

最後附上一張,以酒作為慰藉的夜晚。

90250800_248504279512907_5926204464955392_n.jpg

 

 

 

 

 

 

 

 

 

 

 

 

 

 

 

 

 

 

※以上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daizy889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