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須為今天自己在小小房間裡面,戴上耳機、關上台燈、打開手燈,舉辦單人演唱會的今天,感受到的感動傳遞給所有人,所以有興趣的人都給我來看!
從出道的武林PICK到現在,真的是會想哭....

第一次演唱會,你們炸了,姊姊不怕你們去Road to Kingdom,就像李長峻說的,我們會乖乖坐好應援,剩下的就等你們自己把一場場讓人嚇死的舞台搬上大螢幕,期待炸唷!

---正文---

第一段就是找個地方丟我這一些感動到爆炸的截圖:

螢幕擷取畫面 (168).png
唱I'm falling的前面燈光真的是每到一個爆掉,隊形整個帥翻。是說它們在其半段的表眼真的是莫名的很嗨呀!小互動超級多

螢幕擷取畫面 (173).png
這一摸整個被我CP起來,太可愛了呀!太可愛了~怎麼辦呀!

螢幕擷取畫面 (182).png
本命炸可愛的在跳跳拍手,一定要截一下的,這首歌由兩個小可愛和一個大可愛一起唱,明明就是情歌但是唱的超級有FU~超可愛!

螢幕擷取畫面 (179).png

吃雪必須截!

螢幕擷取畫面 (176).png
這首歌成員們互動也是超級可愛,可愛炸得可愛!

螢幕擷取畫面 (190).png

哭成淚海的這一首歌,真的是很有感觸呀!在經過過去和一起想像的未來,想要說謝謝你與你共度的每個日子,我可以自以為是的這樣翻譯吧!總覺得一切都很感謝啊,謝謝武林、謝謝你們、謝謝粉絲們。

螢幕擷取畫面 (188).png



第二階段就放幾首我愛到爆炸的歌好了,全部都愛,割愛選三首,喜歡的給我去武林頻到刷起來!

 

[Golden Child] 'I’m Falling' Concert Live Clip (@ 2020 Golden Child 1st Concert 'FUTURE AND PAST')

除了超美的開場之外,筆愛心轉圈圈整個超級 4 in Love姊姊直接融化。他們ˋ穿這套出道裝的的舞台都超級可愛,互動超好、超嗨!整個笑得很燦爛,姐姐已經爛泥了。

 

[Golden Child] '놓지 않기로 해' Concert Live Clip (@ 2020 Golden Child 1st Concert 'FUTURE AND PAST')

挑這一個挑超久,真的很喜歡宰鉉跟知範的聲音(我是99大旗)!專輯聽了超多次循環後最愛的一首,也很喜歡普閔和知範最後的合唱。盼到這首現場版本的,痛哭流涕了我~

 

[Golden Child] '모든 날' Concert Live Clip (@ 2020 Golden Child 1st Concert 'FUTURE AND PAST')

聽著聽著直接哭出來的歌,是謝謝加上thank you+all day,,雖然奔跑的不是自己,在看著他們奔跑的同時,在這個舞台上熬過來的那一些種種,一路看在眼裡的很多辛酸、很多不捨,卻很慶幸的它們站在這個位子,發著光。難免也想到自己,想要和他們一樣,不愧對自己喜歡的人。也許懷疑明天、對未來害怕,但看著現在站在舞台中和我對視的你,好像就有滿滿的力量了!

這首歌必須申請一下外援的中字。
【韓中字】Golden Child 골든차일드 - 所有的日子 모든 날 (All Day)

看完整個期待他們在四月播出的綜藝會端出怎麼樣精采的舞台,會做個盡責的Goldeness,看著你們不斷的成長哦!

 

arrow
arrow

    daizy889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